杭州发生电梯夹人事故 21岁女子被夹身亡(图)

2015-07-31 07:2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0日上午10点左右,杭州庆春路附近的新华坊小区18幢16楼发生电梯夹人事故,被夹女子伤势严重,被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周围围满了附近的居民。据了解,被夹的女孩在上午11点被救出,伤势严重,被送往浙江省杭州市红会医院。12点30分,院方通报被夹女孩已经死亡。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了女孩父母,父母情绪崩溃大哭,女孩父亲在情绪极不稳定情况下开车赶往医院。女孩母亲说,孩子今年21岁,1994年出生。早上打电话联系不上孩子,赶回家后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记者从艮山消防中队了解到,伤者当时胸部以上部位,特别是头部,被卡在电梯外侧的缝隙当中。负责救援的消防人员先是用液压扩张机将电梯固定在16楼的位置,并强行打开电梯口,将人拉了出来,并送往医院。初步估计,是当时电梯停靠在17楼的时候,伤者进电梯时,突然发生下坠。

  伤者被送往医院后,18幢楼的电梯仍然被限制通行,居民们说发生这么大的事故,他们害怕坐电梯了,一居民扛着床垫爬楼梯。

  一位居民表示,小区的电梯时常发生故障,维修频次也不少。事发的18幢楼的电梯去年经历过大保养,当时物业公司张贴过保养公告,并更换了一些零件。

  据了解,事发的新华坊小区是1990年建成的,而事发的小区18幢一共有18层,每层有6户人家,其中2-6层电梯是不停靠的,电梯停靠在7-18层。 宗文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杭州 电梯夹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