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洪滩一小区起火 三辆电动车十多箱电池受损

2015-08-05 08:4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8月2日凌晨,棘洪滩南万村一处小区内,一栋多层居民楼地下室内突然冒出熊熊火光,浓烟很快让楼道成了烟囱。幸运的是,消防官兵及时到场将火扑灭,但至少三辆电动车和10余箱电池还是被“烤熟”。

  8月2日凌晨3时54分,城阳消防接警称,棘洪滩南万村一小区居民楼发生火灾。棘洪滩中队的14名消防官兵迅速搭乘两辆消防车赶往现场,发现起火位置位于一栋多层居民楼地下室内,浓烟正在从单元楼的几个窗户中呼呼往外冒,不少穿着睡衣和短衣短裤的居民正站在楼下。消防官兵迅速分成两组,一路开始侦察火场,另一路戴上空气呼吸器开始冲上楼挨家挨户地疏散居民。

  幸运的是,楼内的30多名居民都已经疏散。三名消防官兵身背供气钢瓶,面戴呼吸器进入火场,发现起火的是地下室内一个20多平方米大的房间,暂时没有蔓延到其他房间,而房间的电源已被屋主切断。

  城阳消防春城路中队的一辆消防车很快到场增援,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路架起水枪从窗户往屋里喷水扫射,三名内攻的消防官兵端着水枪从单元门进入开始夹击火势。 30多分钟后,火灾被扑灭,楼内的烟雾也很快散去。经过检查,除了屋内物品被烧毁外,现场并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知情者称,地下室刚进门的房间放着一辆电动车,已经被大火烧毁。除此之外,里面起火的房间内也放着至少两辆电动车,一旁还有一台电脑,周边还有10余箱电动车电池。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火灾 电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