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乘车丢包 公交司机掏钱助其打车追回失物

2015-08-10 09: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9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张利青) 8月9日下午1时50分左右,隧道巴士分公司321路线驾驶员赵宗森驾车由青大高职驶往轮渡方向,行驶至青岛二中站时,上来一位60岁左右的大妈,称自己把包遗忘在了前面一辆321路车上,请赵宗森联系前面的车辆或者是加速追赶。考虑到已经跟前车间隔了十几分钟,并且要每站停车上下客,赵宗森估计已经追不上了,便建议大妈赶紧打车追赶。大妈说自己的钱都在包里,已经身无分文。这时公交车已行驶到海安路站,正好前面有一辆出租车因堵车停在那里,赵宗森马上从口袋里掏出100元钱递给这位大妈,大妈很感动地接过钱,记下公交车牌号就下车了。

  就在这位大妈着急追赶的过程中,前面那辆321路公交车上,另一位大妈发现了座位上有个棕色皮包,就交给了驾驶员。当车行驶到湛山站时,一辆出租车挡在了车前头,从车上下来丢包的大妈,一上车便看到自己的包在前风挡处放着,拿到包的她连声称谢。随后她在东海一路站下了车等待后面赵宗森的车,等了十几分钟后,赵宗森的车驶进了东海一路车站,这位大妈上车将100元钱还给了赵宗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妈 丢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