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修好的格力空调又坏了 怎么还是添加制冷剂

2015-08-13 16:23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女士购买空调的发票



  8月10日,信网报道了青岛市北区黄女士家的格力空调频繁故障,退货无门一事(详见《青岛市民买格力空调不制冷 频发故障退货无门》)。近日,市民王女士也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自己家的格力空调不制冷了,售后来维修两次均未告知故障原因,且每次都是采取添加制冷剂的措施,制冷效果大不如前,王女士认为这种做法无法解决根本问题。格力空调青岛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在48小时内再联系售后前去查看。

  据王女士介绍,2014年5月29日,她在国美青岛李沧广场店花了8099元,购买了一台型号为KFR-72LW/(72579)FNAa-A3的格力柜式空调。

  今年8月4日,王女士打开空调冷风后,发现空调不制冷,她立刻拨打格力售后维修手册上的咨询电话,对方回复会尽快派维修人员前去查看。

  5日晚6点30左右,格力售后人员到达王女士家中,在添加了制冷剂后便匆匆离开,关于空调为何不制冷的具体原因没有明确说明。王女士以为不会再出现问题,便没有追问。

  “没想到第二天,我刚开了3个小时左右,空调又坏了。”据王女士介绍,空调坏后,她再次拨打这位维修人员的电话,然而这位维修人员以自己还有其他的事情为由告知王女士拨打售后服务电话,他们还会派别的工作人来维修。

  “直到9日下午他们才派人过来修,维修方法就是敲室外机的管子,敲完了以后又加氟利昂。”王女士告诉信网,她询问故障原因,这两名维修人员都说不知道。

  “为什么空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问题,维修人员不给明确答复,只是一味的添加制冷剂,这能解决根本问题吗?”王女士说,“我就想清楚的知道这台空调的故障原因,就这么难吗。”

  对此,信网联系了格力空调驻青岛办事处的售后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48小时之内派工作人员再前去查看故障原因,给王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于事件进展,信网将会继续关注。 信媒体见习记者 侯婕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制冷剂 格力空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