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啤酒节餐饮价格高 官方回复:已责令整改明码标价

2015-08-17 10: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7日消息 8月15日,网友在青岛论坛发帖称,啤酒节的餐品饮品,价格却要比外面翻了几倍,并附上一张菜单价格表。对此,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证,该价格表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餐饮合作单位“王姐烧烤”菜单。啤酒节指挥部联合执法单位崂山区物价局已对该餐饮单位现场执法责令整改并要求各项菜单必须明码标价。

  啤酒节指挥部表示,十分感谢网友的监督与支持。各参节厂商已与啤酒节指挥部和物价局签订“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承诺书”,如有违反,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联合执法部门的崂山区物价局将按规定对其进行查惩,节日期间投诉电话为88899233。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