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与上班族分流 321路开通"民工早班车"

2015-08-18 06: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张利青) 记者17日获悉,为给321路沿线区域居住的农民工提供乘车便利,公交隧道巴士分公司将于8月19日首车起,在青大高职学院站加开“城市建设者早班车”,解决早高峰时段农民工乘车难的问题,实现农民工与上班族的分流。

  据悉,321路线途经的朱家洼村、金家岭村、午山村等居住着大批的外来务工人员,每天早上6:20,321路青大高职学院头班车上,“务工族”与“上班族”出现了交集。

  为解决务工者早高峰时段乘车难题,解决务工者与上班族之间的矛盾,隧道巴士分公司将与8月19日正式开通“城市建设者早班车”,早上6:20由青大高职学院站发出,便于务工人员乘坐。将务工人员与上班族合理分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321路 民工早班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