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现河名邸迷你梦幻小屋DIY活动 给你梦想的家

2015-08-19 14:2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6日,为了让大家在炎炎夏日度过一个清凉有趣的周末,利群·现河名邸邀请到访客户参加迷你梦幻小屋DIY活动。大家打磨、挖嵌、粘结、拼装、造型……细心打造的温馨小屋,也承载着大家对未来新家的美好期许。

  



  上午九点钟,售楼处客户开始多了起来。活动区已经“装修”好的迷你精致小屋显得那么可爱精美。大家迫不及待坐下来,选一款心中向往的家的风格,耐心地装饰着。时间静静地流淌,一座座小屋在一双双巧手下一点一滴变为现实的迷你存在。制作最后一步,小房间温馨的灯光亮起,大家都惊喜不已。这美丽的小屋,承载着大家对家的美好向往。相信利群·现河名邸,也一定能给你梦想的家!

  



  利群·现河名邸东区高层所剩无几,西区首开两栋电梯花园洋房,现在认筹阶段,参与认筹享1万抵3万及开盘优先选房权。在平度,城央多层的珍稀与珍贵不言而喻,现河名邸花园洋房一经入市,便得到平度人民的追捧,认筹量与日俱增,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喜爱多层洋房的平度人要抓紧啦!选择多层,尊享阔绰人生。

  



  利群·现河名邸——西区多层洋房仅百余套,在高层林立的城央实属稀缺型住宅产品,项目选址杭州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与现河公园一路之隔,举步即达。面积从135-195平米不等,户型设计上听取东区业主的意见反馈加以完善,彰显“自主灵动”的特性,延续入户花园、泛露台飘窗等设计,怀着对生活的深度理解,满足各类客户的居住需求。35米超大的楼间距,保证每家每户充足的阳光;一楼带庭院,接近大自然;顶楼送阁楼,尽享大空间。后方2万平米的平度首席新贵生活街区即将面世,为业主生活提供无限便利;新利群购物广场近在咫尺,5分钟生活圈内,繁华生活零距离!

  



  利群·现河名邸,特设四层多功能幼儿园,免除孩子们上学安全的后顾之忧;周边更多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可供业主尽情遴选。现全民营销活动持续进行中!推荐亲朋好友到访购房,轻轻松松赚万元!次数不限制,奖金不封顶!

  公园聆音:400-0532-088 转0395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