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色美食展销会明开幕 多种青岛小吃供品尝

2015-08-20 15: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0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商务局了解到,“2015青岛特色美食展销会”将于8月21日-30日在市南区栈桥广场举行。展销会上将推广青岛名优小吃和特色美食,市民和游客可在这里品尝美食,并选购中秋食品。

  “2015青岛特色美食展销会”上将有青岛本地十几家有代表性的餐饮、食品企业,参加,汇集了青岛著名的几十种特色菜品和食品,进行为期十天的展示和售卖。届时,市民和游客不仅能品尝到香酥鸡、青岛大包、流亭猪蹄和蒸饺等青岛市特色小吃,还能品尝到老扒鸡、灌汤包、海菜凉粉、炭飞鸭子、香酥鸭、风味卷、烤猪蹄等能代表青岛特色的风味菜品。由于中秋临近,青岛饭店、举鑫帮厨、宏运食品还特地带来了他们精心研制的青岛老式酥皮月饼、提浆月饼、冰皮月饼、五彩月饼、冰皮糯米大福系列月饼。

  文 游潇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