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走进青岛(图)

2015-08-21 12: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八月的青岛以啤酒节著称,每年都吸引海内外的众多游客接踵而至。就在今年啤酒节之际,设计业界迎来了与之媲美的“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19日“芒果奖”的推广活动在青岛开幕,数十名设计师参与其中,半岛网作为受邀媒体全程跟进报道。

  

“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华北赛区走进青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芒果奖”执委干事潘龙先生对芒果奖进行了深度的剖析。潘龙先生表示,与其说“芒果奖”是行业盛会,不如就自己而言,更是检阅之礼,通过“芒果奖”赛事体系、宗旨、主张,诠释了“芒果奖”帮助设计师打造多维度人生的赤子之心。行业的推动,需要业内人士众志成城,而当下,太多的设计师面临困惑,如专业技能的提高、自身影响力的提高、创业运营的方向、行业的未来等,更有很多设计师依旧在设计价值无法凸显的漩涡中徘徊,“芒果奖”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了优质的名师资源、媒体资源,正是赋予了参赛设计师快速提升自我的绝佳途径。青岛这座旅游城市,湛蓝的海、轻盈的帆,都是城市文化的标志,而这些地域文化恰恰需要借助设计师的创造力,展现在全国的舞台上。以此为动力,相信青岛的设计师能拿出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脱颖而出。

  

潘龙先生分享“芒果奖”



  芒果瓷砖一直致力于田园风格高端仿古砖品牌的打造,经过多年沉淀,芒果瓷砖在行业内外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成为消费者心中田园风格的第一品牌。芒果瓷砖青岛总经理徐海建先生表示,他由衷感谢设计师朋友对青岛芒果瓷砖的厚爱。知恩必图报,“芒果奖”的出现给了青岛芒果瓷砖一次很好的机会,“芒果奖”的全媒体包装推广及浓厚的学习氛围,给设计师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提升平台。芒果瓷砖作为“芒果奖”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定会亲身参与其中,为青岛设计业界的提升贡献力量。希望青岛设计师都踊跃参与到“芒果奖”当中,与其他地区的设计师一决雌雄。

  

徐海建先生发表致辞



  据介绍,“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以“诠释人文精神,回归设计本源”为宗旨,关注中国人文设计思想,研究人文气质空间和家居生活方式。将树立设计信仰为己任,强调“真实·个性·记录·发现”主张,实现设计师纯净的竞技空间,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汇聚设计名家,助飞设计精英、探寻设计新星,坚持做中国最具差异化的设计赛事,切实有效的推动设计消费市场。此次设计大赛启动全国参与模式,区域组团联合举办,发起“xx城市设计力量”。囊括100个城市、辐射20万名设计师,影响力直击全国设计业界。

  

互动环节设计师踊跃参与



  评审方面,“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诚邀业界巨星和专家导师,由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港台和国内的11位室内设计名师、3位国内当红画家和3位发烧级摄影家组成重磅级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判。获奖设计师将收获欧洲顶级设计游学机会、别墅样板房(软装)高级研修课程、专题学术互动交流以及全媒体包装推广等多方面的难得体验。

  目前,“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青岛赛区已经启动,半岛网现场观察到,不少设计师现场提交了报名表格。“芒果奖”工作人员表示,“芒果奖”颁奖盛典将于11月18日在长沙举行,作品提交截至时间为8月30日,青岛的优秀设计师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作品参赛:到芒果瓷砖位于青岛高科园装饰城5号馆一楼A3-3的店面报名;致电0532-66729391报名;投稿至邮箱1736974789@qq.com。

  

设计师填写“芒果奖”报名表



  芒果瓷砖产品实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