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三大赛”乒乓赛落幕 黄岛区成最大黑马

2015-08-24 10: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4日消息 8月22日-23日,山东省第七届“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三大赛(简称“百千万三大赛”)青岛赛区千乡乒乓球市级预赛暨青岛市第七届千乡乒乓球决赛在李沧区汾阳路小学成功举行。

  

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合影



  本次比赛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裁,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甲、乙、丙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几个项目。经过一天多的比赛,各项项目成绩依次排定。各区市在各个项目上均有斩获,且不乏冷门爆出,尤其是黄岛区,获得了男团、女团第一和四个单项的第一名,是此次比赛名副其实的黑马。

  

比赛现场



  记者从青岛市体育总会了解到,为积极推进“百千万三大赛”的发展,青岛市各区市从今年4月即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开展区市选拔工作,多数区市参加初赛的都有十几个甚至更多的的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近60名运动员参加市级预赛,争夺参加9月8日至12日在莱芜市举行的山东省第七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的名额。

  通讯员 吴志成  文 徐圆

  附:具体名次如下:

  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的是黄岛区、崂山区、平度市的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的是黄岛区、胶州市、市南区的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前三名的是李沧区张军、平度市仲国强、黄岛区王洪军;女子甲组单打前三名分别是黄岛区谢云华、市北区路涛、市南区林伟;崂山区刘小宽、黄岛区刘立群、平度市李波分获男子乙组单打前三;黄岛区李燕、市北区张维慧、胶州市郭菲分获女子乙组单打前三;获得男子丙组单打前三的是黄岛区的薛亮、胶州市的杨阳、市南区的陈宁;、获得女子丙组单打前三的是黄岛区的燕琮琮、胶州市的刘婷、即墨市的高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