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接三次求助电话 直升机连救三名伤病岛民

2015-08-26 06: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曹煜) 从8月24日下午到8月25日早上,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先后接到三次求助电话,随后紧急派出救助直升机,将遭受伤病的3名岛民成功送往医院救治。

    24日16:15,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大连基地接长海县应急办救助信息:大连机场以东75海里处,长海县海洋乡一50岁男性建筑工人在工地作业时从脚手架摔落,造成脑挫裂伤并昏迷,急需转往市内大医院救治。救助直升机B-7309随后将伤者接回大连机场,将重伤患者转交给120救护车送往大连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救治。25日上午,北海救助飞行队又救助了一名难产的孕妇和一名男性岛民飞回蓬莱机场,移交给120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直升机 伤病岛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