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学生返校 黄岛开通"学子返校定制公交"

2015-08-26 06: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许驰) 暑假即将结束,为方便学生顺利返校,交运黄岛公司联合青岛汽车总站开通了“学子返校定制公交”,实现了“车站到校园”一站式无缝接驳服务。

   根据各高校具体开学时间,该定制公交将于8月28日正式开通,发车班次主要集中在9月5日至9月16日。始发站点覆盖了青岛火车站、火车北站、青岛汽车总站等各主要车站,线路将直达青岛滨海学院、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为返校大学生提供专车专座的贴心服务。

   “青岛滨海学院专线”于8月28日、29日运行,“青岛农业大学专线”于8月29日、30日运行,“青岛理工大学专线”于9月5日运行,“中国石油大学专线”于9月7日、8日运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专线”于9月12日运行,“山东科技大学专线”于9月12日、13日运行,“北京电影学院专线”于9月15日、16日运行。各线路初步定于发车当日的6:00至18:00循环发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