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客场不敌新疆 排名跌至第7冲超愈发艰难

2015-08-30 13: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张红牌,一个丢球,8月29日,青岛中能在输掉与新疆达坂城纳欢的比赛之后,与冲超的目标已经渐行渐远。赛前,为了鼓励球队,中能俱乐部特别开出了200万元赢球奖,但最终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一张红牌 罗热里奥“忍无可忍”

  考虑到新疆达坂城纳欢的主场成绩要明显好于客场,所以,中能教练组赛前反复跟队员们强调,要保持好心态,特别是遭遇不公正判罚的时候。

  开场不久,主裁判林君几次有些严苛的判罚已经让中能队员嗅到了一丝紧张的气氛。经验丰富的国内球员明显开始收敛防守动作,但初来乍到的罗热里奥还是“上套”了。

  先是在一次新疆队并不算有威胁的反击中,罗热里奥犯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队友瑞斯认为,这虽然是一次犯规,但不至于被出示黄牌,于是上前与主裁判理论,结果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对于罗热里奥,这还只是噩梦的开始。上半场进行到接近40分钟时,王君人球分过过掉了对方球员,但对手犯规将其放倒。罗热力奥认为是本方球,于是上前主罚任意球,但主裁判示意是对方的球权。此时,新疆队员宋勰上前挑衅罗热里奥,做出一个要头顶对方的动作,并且一直有辱骂的语言。罗热里奥情急之下用肩膀扛了对手,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中场休息时,罗热里奥告诉队友,对方的20号球员(宋勰)在场上一直针对自己,并且辱骂他的家人,最后在他的挑衅之下,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才做出了回击。

  一声叹息 冲超目标渐行渐远

  由于中能目前的进攻战术都是围绕罗热里奥展开的,在巴西外援下场后,中能下半场虽有攻势,但难以形成真正有效的攻门。在贝科错失了一次空门机会后,运气还是转向了对手一边。

  郭亮在一次争抢头球时,被对手狠狠地砸到了左眼。坚持了近10分钟,视力模糊无法继续比赛的郭亮被换下场。“现在左眼还是看不清东西。”比赛结束后,郭亮的情况仍然没有改观。

  换下郭亮,换上钟义浩,中能也是旨在加强进攻。但是,没想到却被对手先进一球。第83分钟,利用中能造越位失误的机会,新疆队队长蔡曦头球打破僵局。此后,中能又接连换上了王子铭和朱世玉加强攻势,但依旧没能改写场上比分。

  赛后,中能队执行教练斯坦季奇表示,“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本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像本场比赛遇到的困难,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丢球,让大家有些难以接受。联赛还有6轮,我们肯定会坚持到最后。”

  上一场比赛主场战胜湖南湘涛,一度令中能重新燃起了冲超的希望,但是这场失利,又将希望一点点丧失。最近7场比赛,中能只获得了1胜2平4负积5分的战绩,排名已经下降至联赛第7名。

  本轮联赛,延边长白山3:2战胜呼和浩特中优,领先第二名大连阿尔滨9分,冲超在望。在联赛仅剩下最后6轮的情况下,中能的冲超机会已经十分渺茫。 本报记者 嵇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中能 冲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