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路一小区七车一夜遭黑手 疑为醉汉闯祸

2015-08-31 08:4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晨7时许,家住李沧区重庆中路福顺嘉园的居民们发现,停在小区西侧停车场的不少车辆遭到了“黑手”——七辆车或是反光镜被人砸坏,或是被人用锐器在发动机盖上划出了“大花脸”。居民们拨打了110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展开了调查。 记者 雷林

  七辆车接连遭黑手

  “李沧区重庆中路福顺嘉园小区门前,有很多车的后视镜被人砸坏了。”昨晨7时许,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小区门前发现,这里有不少尚未营业的门头房,门前停着一排车辆,不少车主正站在一旁查看。“我把车停在这里两三天了,之前一直好好的,不知道谁干的这破事!”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车主告诉记者,他有两辆车,一辆停在小区内地下车库,这一辆用于家人“练手”的旧车就停在了门头房前。

  昨天一早,这名车主在业主QQ群里发现有人在说车反光镜受损的事,他赶紧下楼查看,没想到自己的车也遭到了“黑手”。幸运的是,他已将反光镜调整好了。“反光镜玻璃碎了就碎了吧,还能用。”这名车主感叹道。随着这名车主的指引记者发现,停车场上的一辆福特蒙迪欧、一辆大众宝来轿车的反光镜都遭到了 “黑手”——反光镜被人生生掰坏或是砸碎。记者数了一下,小区共有七辆车受损。

  疑为醉汉深夜闯祸

  记者注意到,停车场内的一辆微面,附近的一辆现代轿车,反光镜也遭到了“黑手”。早晨8时许,一名女子赶来查看自己停在附近的尼桑轿车。记者注意到,这辆尼桑轿车的车头已经被人划出了一个“大花脸”——车发动机盖上至少有三道划痕。 “我昨晚11点多回来的,没地方停车了,只能停在这里。 ”女子告诉记者,她也不知道是谁下的“黑手”,随后将车开走去维修。

  居民们推测,伤车的“黑手”很可能是一名醉汉。为了将其揪出,大家拨打了110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迅速展开勘查,并让居民们到派出所报案。 “这个地方有探头,这个家伙肯定跑不了。 ”有居民告诉记者,“黑手”肯定是凌晨或者深夜作案,停车场一处装修店铺门前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应该拍下了这名男子的身影。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一定要找正规停车场

  “这人不偷东西,专搞破坏,我们的车也没挡道,咋会这样呢? ”有居民感叹道。针对停车的问题,民警也做出过提醒:市民最好将车停在正规停车场或者车位,尽量选择有监控、路灯或者窗边位置;停在居民楼边时,不要挡住人行道和车行道,最好能在车上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挪车。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车辆 被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