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多日车牌不见 连找三天终于揪出套牌车主

2015-09-03 07: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见习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刘美堂 管怀香) 8月31日,车主王先生到四方交警大队报案,称自己的车停放多日,现在车牌不见了,想查一查有没有被其他车辆冒用。经过交警调查,发现这个鲁BK965S的号牌已经被一辆黑色桑塔纳使用,而且有三次违法记录,违法区域就在四方交警大队辖区。

  此后王先生便留心起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2日下午2时20分,王先生在四流南路和开平路路口发现了这辆桑塔纳,并及时报了警。经查,黑色桑塔纳原车牌为鲁B7GT12,今年已有7起违法记录,应罚款800元,记21分。驾驶员魏某称,车牌是在李村集花300元买的。

  依据法律规定,魏某因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应受到2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同时使用该号牌已造成3起违法记录,应受到5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