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技术员儿子是阅兵现场解放军合唱团成员

2015-09-04 07: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3日讯(记者 乔秀峰 马正拓) 庆祝反法西斯70周年阅兵大典,可谓是万众瞩目。对于青岛公交隧道巴士分公司的技术员王志刚来说,心情尤为激动。因为他的儿子王化龙将作为解放军联合合唱团的成员参加当天的阅兵式。9月3日一大早,他就与同事们守在电视机旁,果然就在2400多人的合唱队伍中发现了儿子的身影。

  9月3日一大早,青岛公交隧道巴士分公司的职工们早早来到单位,有的在休息室,有的聚集在车厢,大家利用发车间隙观看大阅兵的盛大场面。

  阅兵式刚刚开始,四川路车队技术员王志刚在电视屏幕前难掩激动的心情,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细节。“看,我儿子!”王志刚手指电视机屏幕激动地叫了起来。王志刚师傅是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分公司四川路车队的一名技术员,儿子王化龙是烟台航空技术学院大三的学生,今年24岁,他很荣幸被选中,参与到庆祝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阅兵庆典中。作为解放军联合合唱团的成员,他已经进行了三个多月的封闭训练,王志刚师傅也因为公交夏运和创城的繁忙工作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期间,父子没有任何通讯联系。

  “我希望通过电视屏幕看儿子一眼……”直播节目一开始,王志刚师傅就在电视屏幕上反复搜寻着,当嘹亮的军歌刚刚响起时,他就在2400多人合唱队伍中发现了儿子的身影,他禁不住眼含泪水:“真不容易、真不容易,儿子好样的!老爸为你骄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