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橄榄球系列赛落幕 中国男女队皆获得亚军

2015-09-09 11: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 邢成博) 为期两天的亚洲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青岛站)6日晚,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落下帷幕,在青岛市体育局、猛鲨橄榄球俱乐部和汉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国家男队和女队在小组赛中表现不菲,在半决赛中女队以22:17战胜哈萨克斯坦,男队以22:12战胜斯里兰卡进入决赛。决赛中,中国女队15:26负于中国香港队获得亚军,中国男队12:28负于日本获得亚军。虽然未能夺冠,但国家女队主教练本·柯林斯表示:“中国女队打的很好,一直很用心的打,但是出现了一些小错误。毕竟中国女队还是一只年轻的队伍,今后应该能够做的更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橄榄球 系列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