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伙偷的摩托车出故障 停车检修时被抓现行

2015-09-23 08: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2日讯(记者 徐新东) 两名小伙连偷两辆摩托车,可到手的第二辆车突然出故障,二人在停车检修时被巡逻民警抓现行。9月21日晚6时开始,城阳公安分局组织机关大队、PTU、特勤大队及派出所等警力在人员密集的大型商场、交通主干道、繁华场所等重点部位及周边设置巡控点开展巡控盘查行动。据统计,当晚共盘查可疑人员200余名,带回派出所审查16人,成功抓获盗车嫌疑人2人。

  9月22日凌晨1时许,城阳派出所110巡逻车巡逻至某社区东门附近时,发现有两名男青年左右张望,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一名男子骑在一辆摩托车上,另一名在车后面推车,110巡逻车迅速靠前准备盘查,这时骑在摩托车上的高个男子竟突然跳车仓皇奔逃,民警快速出击,先将留在原地的男子控制住,同时另外两名巡逻民警驾车追赶逃窜的高个男子。经过近一公里的围追堵截,最终在一小区地下车库将高个男子抓获。事后,从两人随身携带的包里,民警还搜出了斧头、撬棍、螺丝刀、电线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两名嫌疑人分别为曹某(男,23岁,菏泽成武县人)、朱某(男,24岁,日照莒县人)。22日凌晨1时许,他们先在一住宅小区过道内盗窃了一辆新大洲125踏板摩托车,接着窜至另一小区盗窃一辆红色雄风125摩托车。两人得手后迅速驾车逃离,但没走出多远盗窃的第二辆摩托车发生故障,停车检修时被巡逻民警发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摩托 盗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