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半岛看房团发车李沧 看房抽奖乐享不停

2015-09-25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似乎不管市场现状如何,金九月银十月都会如约而至。我们终究还是会买房子的,晚买不如早买,早买就在“金九银十”,要买就来东李世园板块。

  

  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开发商扎堆推盘,购房者急于入市,金秋季节“抢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随着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园区及周边的交通、商业等基础配套日趋完善。近一两年来,卓越、万科、和达、海尔等开发商竞相入驻,区域价值被普遍看好,加上本身的自然环境优势,世园板块已经成为青岛置业的热门选择。

  10月1日,半岛看房团再次发车,本次看房的线路是东李世园板块,主要看的楼盘有三个,分别是卓越皇后道、新城香溢紫郡、海尔博悦兰庭。

  



  

  卓越皇后道预计2015年10月1日售楼处开放,还有抽奖等火爆活动。项目预计10月底将首开盘,首开7#和9#高层楼座,户型为75-130㎡,主要有75-78㎡套二、85-88㎡小套三和102-104㎡套三户型、123-128平套四户型,惠后总价60万/套起。

  



  

  新城香溢紫郡新售楼处已经开放,项目由2栋高层与8栋洋房组成,首开2栋高层,户型面积为80/89㎡套二套三。新城香溢紫郡开盘推出至少60套一口价房源,7880-8080元/㎡,意向网友可报名前往项目实地了解情况。

  



  

  海尔博悦兰庭目前开盘在售楼栋为5#6#2#,7#预计9月底开盘,为29层高层,2梯4户,户型为80-128平套二套三,均价9500元/平。整体预计2017年5月份交房。

  看房团报名方式:拨打80889246,或者发送“姓名+人数”到,18553218896短信报名。半岛看房团为免费活动,全程免费,大巴接送,不收取任何费用。发车时间:10月1号周四,发车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门前。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