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虐童案养母休庭期间撞墙试图自杀被逮捕

2015-09-30 08: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华社南京9月29日电 备受各界关注的南京虐童案29日上午9时继续开庭审理,由于被告人李征琴不遵守法庭秩序,并试图自杀,审判长宣布对其依法执行逮捕。

  记者在庭审现场了解到,法庭质证环节公诉人继续举证,出示证人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主任法医师顾某某的证言、会诊意见等。由于李征琴情绪失控,喊叫哭闹,致使庭审中断,审判长于9时23分许宣布休庭5分钟。

  休庭期间,记者于9时40分左右听到羁押室传来一声异响,上午11点整才继续开庭,李征琴大喊“我要讲话”,审判长宣布:李征琴不服从审判长指挥,当庭吵闹,被法庭依法训诫,休庭期间李征琴在羁押室试图撞墙,经合议庭评议,因李征琴出现企图自杀行为,经批准,决定对李征琴逮捕。上午的庭审结束,下午2时继续开庭。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