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被评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已通过验收

2015-10-03 08:3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岛城再添一家“国字号”旅游景点。昨日,记者从省环保厅等部门获悉,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通过了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考察验收。

  按照国家旅游局办公室、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省旅游局和省环境保护厅依据《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与运营规范》、《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与运营规范评分实施细则》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管理规程》的有关规定,联合对2015年申请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单位进行了技术评估和考察验收,认定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通过验收。

  据了解,验收期间,验收组对景区规划、生态资源、基础设施、区域统筹、市场营销、公众参与、卫生安全、培训教育、传统文化、游客满意度等十三项指标进行了实地考察。(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