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路与福州北路路口处路面塌陷 现2米深坑

2015-10-04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3日讯(记者 刘玉凡 鲍福玉) 人行道上出现了2米深坑,车行道上也出现了路面塌陷,近日,哈尔滨路与福州北路路口处,这副景象让路过市民心惊胆战。据了解,事发原因是雨水管道破裂,2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后,当晚塌陷路面得到及时修复。

  “在华仁立交桥去往李村方向的匝道上,人行道和车行道都有塌陷!”2日中午,市民吴先生反映此事。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处约2平方米大小、至少有2米深的坑,紧邻的马路上也有路面塌陷。附近已经拉上了警戒线,还竖立了两个围挡,上面写着“排水抢险,注意避让”等字样。

  “虽然有警示标志,但看着这情况就担心,是不是这一片地下全都空了?”从这里经过的刘先生说,他已经在考虑绕道行驶,担心车辆经过这里的安全没法保障。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处塌陷是近几天才出现的。2日下午,记者联系了12319热线,随后排水公司的工作人员邹先生答复记者,称已到现场进行过检查,“应该是前两天下雨,一根直径800毫米的雨水管道破了,水流冲击造成了路面塌陷。”邹先生说,由于此处管道属于“专用设施”,又正处于假期,管道责任单位一时难以确定,“我们晚上就尽快进行填埋,排除安全隐患,随后再确定责任单位。”

  3号,市民吴先生联系记者称,塌陷的路面已经连夜维修完毕。“总共来了4辆车,七八个工人一起,把这个坑填上了,还铺上了新的沥青。感谢施工人员的工作和新闻帮的关注,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吴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6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路面塌陷 深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