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后窗LED屏"求救" 热心市民报警多方求助

2015-10-08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7日讯(记者 刘玉凡) “我被打劫,请报警!”7日凌晨,一辆车牌号为鲁UT9852的出租车正行驶在黑龙江南路上,后窗LED屏幕上突然出现这一行字,着实把人吓得不轻。此时,驾车跟在出租车后的一位热心市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多方求助。  

  “刚才在黑龙江南路飞拉利装饰城等信号灯,发现前面这辆出租车的LED屏显示了‘我被打劫,请报警!’”7日凌晨零时28分,网友@请叫我付小瑜发出求助信息:“不知道出租车是否真有这个功能,但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选择了第一时间报警,民警说会调监控查看,希望一切平安!”

  该微博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祈祷的哥平安。记者随后也与付女士取得联系。“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内心还挺紧张,因为不知的哥到底有没有被打劫。”付女士说,因为出租车上除了的哥外,确实还有一个人的身影,在等信号灯的几十秒时间里,她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付女士说,报警后她也没怎么睡好,一直关注着此事的进展,并通过微博@青岛公安。

  为求证此事,记者首先联系了这辆出租车所属的中青出租车公司。“可能是师傅不小心触动了报警开关,而误报。”值班人员表示,目前公司没有收到任何的哥被打劫的消息。随后该说法也得到警方的证实,不过虽属误报,警方还是提醒大家遇到此情况后第一时间报警。“原来是虚惊一场!”得知的哥安然无恙,不少关注此事的网友都松了一口气。“小伙伴们以后如果也遇到此类事情,一定也要第一时间报警!虽是误触,但也是最好的结果,不是吗?”付女士在微博上写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出租车 打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