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招聘走进青大 6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15-10-11 06: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 娄花) 青岛高新区作为全市“三创”战役的主战场,为加快人才聚集,打造人才高地,10月10日走进青岛大学,成功举办“引才融智·圆梦高新”专场推介及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汇集了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招商局产业园区(青岛)发展有限公司、中科盛创(青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高新区园区企业30余家,提供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近4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及青岛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优秀毕业生参会,企业累计收到求职简历2000余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600余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高新区招聘 青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