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吃出鸡毛 店家:不清楚怎么出现的(图)

2015-10-12 09:47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6日,家住李沧区的刘女士通过美团外卖在兴国路的一家名为巴西烤肉拌饭的餐馆订了两份烤肉饭,没想到在饭盒里发现了一根鸡毛。更让刘女士气愤的是,商家不但没有就此事道歉,还在网上指责自己有恶意差评的行为。对此,巴西烤肉拌饭的老板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制作烤肉饭的都是净鸡肉,自己也不知道这根鸡毛是从哪里出现的。”

  



  刘女士告诉信网,10月6日中午,她通过美团外卖在一家名为巴西烤肉拌饭的餐馆订了两份烤肉饭,几十分钟后烤肉饭送到了家里。“我刚打开盒盖搅拌了一下,就看到饭盒里有一根长条状的异物,夹起来才发现竟然是鸡毛。”

  “真的太恶心了,以后不会再订这一家餐馆的外卖了。”发现鸡毛后,刘女士曾给餐馆的老板打过电话,“老板还问我到底想干什么,这样的态度让我无法接受。”事后,刘女士向美团客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投诉。

  信网联系到这家巴西烤肉拌饭的老板。“制作烤肉饭的都是净鸡肉,鸡肉运来的时候都是剃过毛的,不会出现鸡毛。”老板说,他也不知道这根鸡毛是从哪里出现的。至于服务态度问题,该老板称当天中午下订单的客人比较多,所以接电话时有些着急,才会出现语气不够友好的情况。

  “入驻美团的餐饮类商家必须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的健康证,顾客投诉后我们也会联系商家解决此事。”美团PR部门的孙女士在回应中表示,经过了解,烤肉饭中出现鸡毛是个意外,希望消费者给予理解,“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商家的卫生情况,同时也会要求商家向消费者道歉。”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接到商家的道歉。”刘女士称目前只有美团的工作人员联系过她,“餐馆不仅没有道歉,还在美团的页面上注明‘不存在动物毛发、变味等问题,恶意差评者请自重’。”刘女士说自己不需要餐馆退款,只希望餐馆能够重视食品卫生问题,对消费者反映的情况能及时处理。

  

相关阅读

美团外卖 美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