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上门更换燃气管? 泰能:其他人员冒名行骗

2015-10-27 06: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6日讯(记者 朱薪雨) 近日,李沧区某小区居民爆料,有一名着便装敲门的女子称自己是泰能公司工作人员,要更换燃气软管,需要缴费99元。居民余先生和家人更换后,第二天却发现管道漏气,厨房里充斥着特殊气味,立即拨打电话联系了泰能公司,这才发现该公司从未派任何工作人员上门更换管子,这属于其他人员冒名行骗。

  记者了解到,在市北、市南多个小区也出现过这样的行为,还有的直接假借泰能公司的名义在小区广场、门前张贴“入户更换燃气管”的通知。一旦发现这种行为,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燃气管 泰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