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附院器官移植中心50小时做了9台移植手术

2015-11-02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 徐军) 在50个小时内,完成5台肝脏移植手术,4台肾脏移植手术,9个器官被移植到8位患者体内,最长时间的手术用了26小时。这一串让人震惊的手术数字,就是10月29日至10月31日在青大附院器官移植中心完成的。

  “这些手术中,再次肝移植手术用的时间最长,用时长达26个小时。”青大附院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医师饶伟告诉记者,提供器官的5位供体既有青岛本地的,也有外地的。由于供体器官需要维护,等待患者病情较重,所以手术安排得非常密集。目前,接受移植手术的8位患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病情比较稳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