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施工早晚高峰请绕行 预计12月12日完工

2015-11-03 08: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日讯(记者 马正拓) 近两天路过四川路的市民发现,四川路从枣庄路至团岛一带正在施工,占据部分路段的车行道,早晚高峰期间车行缓慢,建议绕行。记者2日获悉,因四川路雨污水管道年久失修,存在爆管甚至路面塌陷的危险,目前水务集团正组织昼夜抢修,预计12月12日全部完工。

  根据此前市南区城建局发布的公告,施工期间,四川路(枣庄路至贵州路段)、团岛三路(贵州路至台西三路段)实施部分路面封闭施工。其中,四川路(枣庄路至贵州路段)保留双向三车道,北向南2条车道,南向北一条车道,途经车辆可由东平路、嘉祥路、滋阳路等周边道路绕行;团岛三路(贵州路至台西三路段)保留一条车道,改为南向北单向通行,北向南行驶车辆可由贵州路、台西三路绕行。

  据介绍,市区高架路前往四川路匝道处有一口污水井,属于施工的难点,因此占用了该处匝道的一个车道,预计10天即可恢复此处交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