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艺术家作品联展11月6日开幕

2015-11-05 15: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中德艺术交流创作基地成立一周年之际,由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德艺术交流创作基地、德国梅克伦堡文化协会主办,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画家画青岛为主题的中德艺术家作品联展,将于11月6日在中德艺术交流创作基地展览中心(青岛出版艺术馆)拉开帷幕,展览为期三天,11月8日结束。

  联展将展出近30位中德艺术家的上百幅作品。数位德国艺术家将亲临展览现场,不仅带来他们在德国创作的作品,还将展出他们近期在青岛创作的作品,届时观众将感受到德国艺术家的“新表现主义”艺术风格。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艺术 作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