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始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发现问题要建台账

2015-11-08 06: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7日讯(记者 郝园园 实习生 邱立赫)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部署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根据通知,从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山东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所有企业都必须在2015年年底前组织一次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演练活动。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限期整改,督促企业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期整改安全隐患的企业,有关部门要同步实施执法处罚,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通知还要求,对全省30万吨以下的17家小煤矿和达不到规模要求的39家非煤矿山,2015年年底前全部关闭退出;对提请扩能的53家非煤矿山,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要尽快研究具体意见。对全省29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2016年年底前要全部退出,2015年年底前要退出23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