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挑战巨型跷跷板! 新瑞虎5九城商圈试驾活动青岛站率先启动

奇瑞新瑞虎5青岛开启“悦野越世界”挑战试驾活动

2015-11-16 11: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4日,奇瑞新瑞虎5“悦野越世界”九城市商圈大型用户体验活动率先在青岛万达广场正式展开。前来挑战者只要驾驶奇瑞汽车最新上市的SUV新瑞虎5 顺利征服“跷跷板”和“深水池”后即告挑战成功,即可赢得精美奖品。专业又刺激的活动吸引了许多意向车主的关注和喜欢,场面火热,现场成交量也是大大超乎了经销商的意料。

  



  此次活动是新瑞虎5上市后与青岛用户零距离接触,参与挑战的车主们不用去郊外,即可过足驾驭SUV“上山下水”的瘾,在挑战中超越了自我,更在驾驭体验中亲身感受了新瑞虎5的“悦野”特性。

  新瑞虎5是近期奇瑞新上市的SUV代表作。新车定位于“真实力驾享城市SUV“,倡导“城市悦野”,帅酷拉风的外观、炫酷时尚的配置、充满运动基因的操控以及独具的“5X5全路况城市驾控系统”让城市一族从容实现城市和乡野间的自如转换。

  



  在活动中,新瑞虎5的高颜值赢得了超高的回头率。在“悦野”性能方面,新瑞虎5凭借48%超大爬坡度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次次轻松征服巨型跷跷板;而离地间隙190mm、涉水深度0.6m的彪悍通过性也在涉水穿越中显露无遗。在场内的急打轮和紧急避让操控体验中,新瑞虎5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发挥出良好的稳定效果。

  



  历经18年技术积累,奇瑞汽车在发展新阶段“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真实好车”,以品质和技术之“跃”,赢驾乘体验之“悦”,并以一系列创新体验活动将瑞虎、艾瑞泽等明星车型的品质和性能展示公众,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随着新瑞虎全面上市,相信新瑞虎5在年底旺销季再掀起一波SUV热销潮。

   [编辑: 宗瑞琪]

相关阅读

奇瑞 新瑞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