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购国风大药房所售卫生纸 拆包装蛆粘到手上(图)

2015-11-23 14:09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路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她于11月18日上午在市北区松山路的国风大药房购买了一大袋清风卫生纸,可是回到家中打开包装袋后,竟然发现里面有好几只蛆。对此,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惊讶,并称卫生纸的生产过程非常严格,不会出现此类问题。松山路国风大药房方面则称药店方面在储存方式上也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可以为消费者退换这袋卫生纸。

  11月18日上午,路女士到位于市北区松山路的国风大药房买药。在买药的时候,路女士发现药店有卫生纸等生活用品出售,于是顺便买了一袋价值20.4元的清风卫生纸。

  回家后,路女士在打开卫生纸的外包装时,发现有黏乎乎的东西粘在手上,“仔细一看竟然是蛆,可把我吓坏了”。

  “袋子里面还有不少,像卫生纸这种老百姓经常用的东西,怎么会脏到这种地步?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路女士说,平时会经常到这家药店来买药,但是买卫生纸还是第一次。

  发现袋中有蛆,路女士赶紧看了一下卫生纸的生产日期,发现并未过期。“卫生纸的生产日期是2015年3月11日,保质期为3年。”

  根据路女士提供的照片,信网看到在卫生纸包装袋的内壁上确实有蛆。

  未开封的卫生纸内怎么会有蛆呢?问题到底是出在生产环节,还是销售环节?

  对此,信网来到了市北区松山路的国风大药房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11月18日上午确实有一位女士在店里购买过一袋清风卫生纸,如果情况属实可以为其退换。“不过药店方面在储存方式上没有问题。”

  该工作人员还称,此事需要看到顾客所述的实物,否则无法判断是什么原因导致卫生纸内出现蛆。“因为药店库房和门店的存储方式都不存在潮湿等问题,所以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卫生纸生蛆暂时无法判断,不过我们可以为路女士换一袋新的卫生纸。”工作人员说。

  而清风卫生纸的生产企业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客服工作人员解释说,厂家对生产过程的把关非常严格,不可能出现此类问题。“听到此事后感到十分惊讶,因为生产卫生纸时都是需要高温消毒和干燥处理的,并且最后都会封闭包装起来,再加上整个生产过程中有严格监管程序,所以在生产环节是肯定不会出现这种状况的。”工作人员说,会将此事反映给公司的相关部门,待相关部门了解好此事之后会立即给出答复。信网将继续报道追踪此事。 文 信媒体见习记者 张松(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编辑: 盖晓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