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承包工程昧下百万工钱 被判2年处罚金10万

2015-11-26 0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5日讯(记者 孙桂东) 男子向某承包了一项工程,并先后组织了63名农民工参与工程施工。2014年初工程完工后,劳务公司向向某支付结清各项费用,但向某却没有按约定支付63名农民工的全部劳动报酬,共计拖欠人民币约106.7万元。在此期间,向某一直未露面,无奈之下,工人们只好向公安部门报案。2015年2月11日,向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近日,李沧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判决,向某构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获刑2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承包工程 工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