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情人的保证书是如何盖上公章的?

2015-11-26 08: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张贵峰

  日前,媒体曝光了现为江苏徐州市丰县人民法院顺河法庭庭长黄涛,在五年时间里给情人刘英(化名)写的七份离婚承诺书,其中三份甚至盖有法院公章。丰县法院表示,已介入调查,将依法严肃处理,并已暂停黄涛执行职务。而在此前,黄涛曾荣获江苏省“优秀人民法庭庭长”、“全市优秀法官”等多项荣誉。

  对于“法官包养情妇”事件,“严肃处理”之外,显然还有需要进一步严肃追问的问题。比如,如此长期包养情妇甚至在离婚承诺书上盖公章的法官,何以同时又是“优秀法官”,并长期头顶大量荣誉头衔?这一切,究竟是因为这位法官自身太会自我掩饰、隐藏得太深,还是因为当地相关纪检部门监管监督不力?

  从媒体报道来看,黄涛与情人的婚外情,根本谈不上多么隐秘。这种背景下,当地纪检部门却长期未能发现黄涛的包养情妇行为,反而一再将之树为“优秀法官”,无疑显得十分荒诞。此外,除了“婚外情”层面的违纪问题,黄涛是否还存在其他“权色、权钱交易”性质的腐败违法问题,相关部门也要一并查个清楚。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情人 保证书 张贵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