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平度创历史同期低温纪录 未来三天进升温期

2015-11-28 07:4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持续的冷空气再加上暴雪的到来,让平度创下了我市历史同期以来的低温纪录。昨天早晨,平度市的最低气温达到了-11.2℃,市区最低气温降到了-6.1℃,这也是我市历史同期的最低值。不过,从昨日白天开始我市气温明显回升,市区最高温回升到了3.2℃。未来三天,我市将进入升温期。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6.1℃,其他区市最低在平度-11.2℃。“在暴雪和北风的双重作用下,平度的气温继续走低,较昨天的-7.7℃,又降了近4℃,成为历史同期以来的最低气温。”首席预报员介绍说,市区的最低温也继续下降,达到了-6.1℃,也是历史同期的最低值。

  不过,昨天白天,在太阳的辐射下,我市气温明显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升高至3.2℃,较前一天的-2.2℃上升了5℃。

  昨天,市气象台停发已连续发布了4天的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预警信号,冷空气带给我市的影响已经进入尾声。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将进入升温期,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不大,夜间气温较低,最低气温沿海地区2℃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6到1℃。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温将重回10℃左右。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平度 低温纪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