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沟芹菜文化节开幕 持续到2016年1月31日

2015-12-05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 禚佩佩 郭微微 通讯员 刘东)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第十届青岛马家沟芹菜文化节将于12月5日在青岛马家沟芹菜产业示范园内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届青岛马家沟芹菜文化节以“绿色、时尚、科技、富民”为主题,节庆时间持续到2016年1月31日。

    节庆期间,除了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外,还将举行马家沟芹菜文化节京剧专场、马家沟芹菜营销活动、青岛马家沟芹菜产业示范园及文王山万亩林场游园活动、商贸洽谈活动、羽毛球精英邀请赛等相关主题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