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家护院网购高压气枪 六名涉枪嫌犯被抓获

2015-12-06 11:36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临沂12月5日讯(记者 高祥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 为寻求刺激或为了看家护院,莒南县有人多次从互联网购买枪支,警方经过侦查,近日将6名涉枪犯罪嫌疑人抓获,查获高压气枪13支。

  今年11月份,莒南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县内有人在互联网购买枪支。民警经深入摸排,先后将沈某等三人抓获。

  经查,今年6月份以来,莒南县石莲子镇沈某(男,35岁)和张某(男,30岁)以及道口镇刘某(男,42岁)三人为寻求刺激或为看家护院,多次从互联网购买枪支。经鉴定,三人所购枪支均为快排式高压气枪。

  在此之前,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也抓获非法携带枪支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东和徐某三人。经查证,今年3月份以来,徐某在其经营的玩具店售出四支塑料黄河M690型号的气枪。经鉴定,上述塑料仿冲锋枪式气枪、秃鹰类气步枪和气枪铅弹均为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弹药。

  目前,涉案13支气枪被全部追回,两案6名嫌犯被全部抓获。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网购 高压气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