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阁街道投入20余万完善乡村道路安全防护设施

2015-12-08 10: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 阁文 ) 近日,记者从平度市东阁街道了解到,为切实做好辖区乡村道路的管理养护工作,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东阁街道投入20余万元,高标准安装500余个警示桩、100余米临水临崖护栏、30余个交通标志,在崮山后小学、崔召小学门前以及其他人流密集地安装50余米减速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意见》,按照市交通运输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接到相关通知后,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小组,集中力量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辖区群众出行提供更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前期,我们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小组,对辖区内的乡村道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针对通行客运班车线和接送学生上学车辆集中的农村公路。通过隐患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及时维护更新安全设施。”东阁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辖区乡村道路的警示桩、护栏、交通标志、减速带等交通设施的升级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公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公路安全防护水平显著提高,公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全面提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