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要"醒目公示"羊肉来源 "混合肉"要告知

2015-12-18 11: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仕珊) 为规范青岛市羊肉及其制品屠宰和生产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羊肉和有毒有害羊肉制品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防“假羊肉”流向餐桌,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省畜牧兽医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羊肉及其制品屠宰和生产经营行为的通告》和《关于开展羊肉及其制品“规范整治打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自12月1日开始,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羊肉及其制品“规范整治打击”专项行动。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整治、打击相结合,规范先行,专项行动自2015年12月1日开始,2016年2月29日结束。火锅店、自助餐等餐饮服务单位要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羊肉产地、来源、品牌等信息,提供混合肉的,应当向消费者明确告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火锅店 羊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