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皮网加湿器纠纷续:买家退货获赠10元优惠券

2015-12-28 10:20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0532-80889431)于12月15日报道了王先生在卷皮网购买了一台价值29.9元的加湿器,因加湿器开关不灵要求退货遭拒一事(详见《卷皮网所售加湿器开关不灵 索要商家信息遭拒》),卷皮网公关部张女士称,目前商家已对加湿器检测,检测结果质量没有问题,运转良好,目前商家与客户就退货一事已达成一致。

  据卷皮网公关部张女士介绍,买家在发现加湿器开关不灵后申请退款遭拒并非事实,“经卷皮网内部核实,买家于12月6日拍下商品,12月9日反馈有质量问题并在卷皮申请退货,因上传图片不清晰,商家拒绝售后并要求拍摄视频进行核实,且于12月9日在卷皮后台给买家的留言中提供了自己的微信号。买家于12月10日发微博告知卷皮此事,卷皮第一时间看到且进行回复并让对方提供订单信息进行核实。卷皮联系买家协调退货的事,买家开始觉得太麻烦不想拍摄视频,表示不退货了,并且售后客服有跟用户回电再次确认是否要退货,买家明确告知客服不退货,卷皮客服故此关闭了用户的售后申请。12月11日下午,用户又在卷皮微博私信反馈愿意拍摄视频退货,卷皮第一时间反馈并重新为用户生成了售后申请,商家同意退回检测,买家已于12月15日将商品寄回。”

  对于加湿器是否有质量问题,张女士称:“买家寄回后,商家检测本身质量并没有问题,目前运转良好。而因买家退货前未上传视频,因此无法判断是何原因造成开关不灵。目前退货申请和买家协商一致改为7天无理由退货,款项已退还,并且卷皮网补贴给买家10元优惠券,买家已使用并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张女士表示,买家在卷皮网购买商品后,即使商品下架,买家依然可通过账户内购买的订单寻求维权,商家信息在售后中是可以咨询到的,有任何问题卷皮的商家及客服会负责协调直到买家满意为止。“作为拥有众多精选商户的移动电商,卷皮对于售后服务有一套较为严谨的处理流程,和商家会时刻保持联系谨防质量问题,我们有专业的买手团队,因此在产品挑选上也有严格的管控机制,商品如果确实有质量问题,我们绝对会站在用户立场上为其维权。”

  随后信网就此事联系了买家王先生,王先生称目前已于商家达成一致,对处理结果并无异议。 信媒体记者 顾青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