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鉴金行"首站—青岛媒体见面会在京圆满落幕

2015-12-28 16: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隅——中国地产50强、北京最具综合实力地产开发企业、沪港均上市的国企10强,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北京金隅众多荣誉背后的实力与风采,12月22日,青岛十余家媒体受邀参加了在北京金隅总部举办的媒体见面会。

  



  30载国之大成,身藏功与名

  金隅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华首先与记者共同回顾了金隅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北京金隅集团成立于1992年,由北京市建材工业局逐步演变而来。峥嵘数十载,金隅成功实现了企业化、集团化、股份化、证券化等一些列战略转型,不断推动城市人居进程,逐渐发展成为主业于香港H股和上海A股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

  誉满京师,见证国字号金隅硬实力

  金隅以四大产业板块为主业: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与管理—水泥及预拌混凝土—新型建材制造与物流,金隅在各产业领域均有不凡表现:参建国家大剧院、鸟巢、水立方、京沪高铁、南水北调等国家级工程;承担人民大会堂宴会厅、钓鱼台饭店、北京饭店的装修装饰工程及家具供应;是TOTO、科勒等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代理商;金隅开发建设的项目累计超过120个,开发面积逾2000万平米,屡获广厦奖、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

  



  金隅还是北京最大的投资性物业持有者和管理者之一,自持运营的业态多元化,包括高端写字楼、高档公寓、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旅游渡假村等,金隅在品牌知名度、出租率和收入水平等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金隅在建筑及房地产相关领域深耕数十载,各产业模块互为补充及延伸,其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模式铸就金隅强大的综合实力。

  



  国匠精工,推动城市人居价值升级

  房地产开发部王海滨副部长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金隅坚持 “选择一次,信任一生”的理念,以精工品质提供有竞争力的人居产品与服务。为此,北京金隅建立了独有的工艺工法基地,实现建筑施工环节的可视化操作,所有金隅的建筑施工单位都将在这里经受严格培训,以确保工程质量高于行业标准。正是基于金隅数十年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金隅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质量信誉AAA级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

  金隅•和府,“TOP系”臻品鼎献青岛

  在媒体提问环节,北京金隅副总经理王世忠对媒体代表关心的金隅布局青岛深耕山东的战略做了阐释:北京金隅的发展重心侧重于国内一、二线城市,一直看好青岛的发展前景,此次一举拿下镇江路12号,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金隅的理念就是“开拓一方、扎根一方”!金隅•和府作为北京金隅落子青岛主城区的第一个项目,将延续金隅对品质、细节的追求以及对城市、人文的尊重,秉承数十载国匠精工,为青岛奉献精品、为城市创造价值!

  



  见面会后,媒体团对金隅在北京的代表性项目进行了考察参观,全方位感受金隅国之大成的实力。

  VIP LINE:400-0532-088 转 0972

  开发商:青岛金隅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品牌体验馆地址:市北•延吉路81号华通大厦1F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