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避不现身 妻子当街撒泼在法院写下忏悔书

2016-01-02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1日讯(记者 李珍 通讯员 郝李丽) “老赖”避不现身,“老赖”妻子当街撒泼,辱骂法官,撕扯法警……近日,在胶州法院执行局一次集中执行行动中,因抗拒执行,“老赖”妻子被训诫后,写下了悔过书。

  2015年12月29日6点,胶州法院执行局法官来到胶州市南关街道仰某家中,准备对欠款的仰某依法立案执行。但面对执行法官,仰某妻子态度十分不配合,此时,法官找到了藏匿在平房中的仰某。看到仰某被找到,仰某妻子立即拉住仰某,撒泼哭闹,撕扯法警的衣服,后来更是躺在警车前。执行法官不得不将仰某夫妇抬到警车上,但在去往法院途中,仰某妻子竟几次试图跳车,被法官强力阻止。

  到法院后,仰某妻子甚至抓伤了工作人员。仰某夫妇的行为阻碍司法工作人员正常执行职务,严重干扰了法庭的正常工作秩序。法官当场宣布对其采取拘留措施,迫于司法拘留的震慑,仰某妻子最终承认错误,写下悔过书,并履行了法律义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老赖妻子 忏悔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