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余名新市民回家坐上直通车 覆盖20余线路

2016-02-03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日讯(记者 马正拓  朱薪雨 通讯员 郑轲  许驰  李湛) 2月2日清晨,青岛市总工会、交运集团联合开展的“情满旅途·平安返乡”活动同时在青岛汽车总站和青西新区海尔工业园启动。5000余名新市民乘坐返乡直通车回家过年。据了解,这是岛城首批大规模新市民集体返乡,当天交运集团共调配车辆100余部,覆盖了菏泽、临沂等省内15个地区20余条线路。

  据悉,小年过后,包车返乡的企业员工和新市民进入返程高峰,预计春节前将有3万余名新市民陆续乘坐“情满旅途”返乡直通车平安回家。交运集团黄岛公司还为海尔工业园员工提供了“返乡直通车”上门服务,在黄岛区海尔工业园内的发车现场热闹非凡。青岛市总工会、交运集团为本次集中返乡活动准备了新年大礼包,内有面包、香肠、牛奶以及精美的猴年生肖纪念品等。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农民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及时快捷返乡,交运集团专门开设了农民工和外来务工人员返乡直通车预约专号9665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聚焦春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新市民 回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