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球噎住62岁女乘客 幸好公交驾驶员及时相救

2016-02-22 07: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21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吴爽) 21日上午,62岁的王女士逛完糖球会后,乘坐公交车回家,在车上吃了几口糖球,不料闹了悬,幸好驾驶员及时相救,才化险为夷。

  21日9时许,322路驾驶员王群驾车行驶至四方小学车站时,本来安静的车厢突然一阵混乱,“我察觉不对劲,从后视镜一看,几个人正帮一个女乘客敲背。”王群说,他赶快靠边停好车,上前查看情况。原来,这名女乘客被糖球噎到,脸憋得通红,情况十分危险。王群见状使劲敲打老人后背,老人一口气涌上来,将整颗糖球吐了出来,终于化险为夷。“要不是你及时帮助,一颗糖球差点要了我的命。”被救的王女士说。

  公交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乘坐公交车时尽量不要吃东西,以免车辆摇晃或急刹车时被噎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糖球 公交驾驶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