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废旧垃圾箱焕然一新 重新回到各生活区上岗

2016-03-10 10: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永平 通讯员 安佰明 李娟) “买一个新的垃圾箱要2200多元,我们自己动手修复,算上人工费、零件费、材料费,只要二三百块钱就能跟新的一样,一个能省下不少钱呢!”3月7日下午,在日照港物业公司环卫机械队院内,队长牟志伟指着刚刚修复好的垃圾箱,非常自豪。

  在日照港开展的“发力改革勇担当,降本增效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中,物业公司环卫机械队积极行动,修旧利废,变废为宝,经过员工的除锈、打磨、焊补、喷漆后,30个废旧垃圾箱焕然一新,重新回到各生活区“上岗”,为建设美丽社区、幸福家园发挥重要作用。

  据环卫机械队队长牟志伟介绍,在活动中,该队创新降本增效举措,利用环卫工人业余时间,对生活区内破损的垃圾投放箱进行了一次统一维修更新。经过箱体打磨、焊补铁板、重新喷漆、安装推轮等,对损坏的垃圾投放箱体进行彻底维修。30个垃圾箱焕然一新,共节约费用3万余元。

  据了解,目前物业公司自有垃圾箱60余个,环卫清运业务的垃圾箱340余个,年清运港内生活区和港区垃圾5000余吨。创城期间,环卫人员主动承揽了生活区防盗门的喷漆任务,大事小事精打细算,修旧利废,节能降耗,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减少业务外包,节能增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