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联签约作家"年考" 陈亮等获一等奖

2016-03-12 16: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 王法艳) 3月11日上午,青岛市文联签约作家2015年度总结评审会在八大关宾馆举行。首批9名签约作家通过两年签约,圆满完成创作任务。9位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对签约作家2015年度创作情况认真评审,陈亮、连谏和高伟三人获得一等奖,此外还有4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

  2015年,市文联首批签约作家创作发表和出版作品103部(篇)。评委对诗人陈亮的创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高伟则进入了创作的高峰期,《包扎伤口还是包扎刀子》等作品让评委看到了她在思考上的犀利程度;评委李掖平认为连谏在创作上进步也很大,《你是我最疼爱的人》故事结构比较丰满。此外,评委郑建华等人对卢戎创作反映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柳腔”的报告文学表示了敬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签约作家 陈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