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闻:变道刮蹭 堵了隧道

2016-03-15 10:3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上午,胶州湾隧道两次临时封闭,而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竟然是六起轻微刮蹭事故,共有13辆车受损,这也导致胶州湾隧道市区往青岛西海岸新区方向一度封闭近半小时。

  昨晨8时许,市南交警接到报警称,胶州湾隧道西海岸方向发生了多车刮蹭事故。民警到场发现共有4起事故,当时正值交通早高峰,隧道内的车辆较多,其中一车乱变道导致连锁反应,事故共有9辆车被殃及,所幸并不严重。但由于事故车辆较多,两排车道均被占据,为防止隧道内出现车流积压,出于安全考虑,交警部门临时封闭了胶州湾隧道,不过封闭时间不长,约20分钟后恢复正常通行。上午10时10分左右,隧道内西海岸方向又发生了两起轻微刮蹭事故,为确保隧道内的交通安全,胶州湾隧道再次封闭,事故同样是由车辆乱变道引起的,一刻钟后隧道恢复通行。

  记者从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了解到,胶州湾隧道内全线禁止变道,此外限速80公里/时,设有全程抓拍设备,若车辆因为乱变道导致事故,除了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还将因乱变道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记者 杨海涛 徐美中)

相关阅读

变道 刮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