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东方影都投5.6亿建医院 进入环评公示阶段

2016-03-21 0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 王媛) 20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将在西海岸滨海大道以南建一座“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医院”,总投资超过5.6亿元,目前建设项目已进入环评公示阶段。

  环评公示信息显示,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是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医院的建设单位,医院的具体位置在黄岛区滨海大道以南,柏果树河以西,灵山湾区域。项目总投资达到5.623亿元,建成后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根据项目规划,医院包括医疗综合楼及配套工程,占地面积2.11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9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3.63万平方米,地下面积3300平方米。

  万达东方影都项目是近两年来青岛市民最为关注的超级大项目之一,根据该项目前期公布的总体规划蓝图显示,该项目的总占地面积将达到3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影视产业园、电影博物馆、影视会展中心等多个项目,未来将打造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全产业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