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郎"酒驾酿大祸 怕担责任找人顶包被识破

2016-03-21 08: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开车追尾前车,赵某因酒后驾驶怕被追责,找朋友来顶包,以为能漫天过海,没想到还是被交警识破。

  3月16日22时许 ,事故科接122指挥中心指令:在胶州市温州路与农场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车起火。接警后,事故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勘查,一辆越野车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发生追尾事故,越野车起火,未造成人员伤亡。民警在现场询问当事人时,发现越野车驾驶员徐某面色紧张,在叙述事故发生经过时支支吾吾,形迹十分可疑。办案民警迅速将其带至事故科进行审查,同时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在强大的压力与事实面前,徐某如实交代了替赵某充当驾驶员的事实。

  事后,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的赵某于3月17日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对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行政拘留。赵某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经民警了解,赵某是个准新郎,即将结婚,但因自己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荒唐行为而受到法律的制裁。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俊达 通讯员 马迪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酒驾 找人顶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