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一工厂起火黑烟滚滚 数百工人迅速撤离

2016-03-23 11: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3日上午9时40分许,胶州胶北街道一家工厂突然起火,滚滚的黑烟腾空而起,烟柱高达几十米,周围的天空 也几被黑烟遮盖。

  



  



  



  



  记者采访了解到,起火之后,工厂内的火情警报拉响,工厂内数百名工人开始迅速撤离,大量的工人聚集到了附 近的马路边上,其中不少工人的面部也被熏黑,但幸运的是暂时未发现有人员受伤。

  



  



  随后,记者联系了胶州市胶北街道办。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目前街道办相关人员都已赶赴现场处置。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警方将现场予以封锁,而消防队员正在全力扑灭。期间,相关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由于 起火工厂周围浓烟刺鼻,无关人员不要随意前往。

  (半岛记者 徐新东)

相关阅读

起火 工人撤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